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All Star Superman

3/7的時候我終於得到All star superman的字幕,
終於是完整的看了一次

自從被香蕉推薦看WE3流下心酸(?)的淚水以後
我靜靜喜歡上了Frank Quitely那奇妙的畫風
對我而言這風格真的很奇妙,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感覺的就是了...

Lex Luthor真是愛超人愛得慘兮兮的XDDD
啊,我現在才意識到Lois和Lex兩人的名字縮寫都是 L.L.!!!!

總而言之,我抱著有點微妙的心態看完了
我覺得短短時間內夾入太多原作的東西了(即使已經省掉不少但是我覺得還是太多了...)
還小小竊喜;超人面色凝重認真的對Lois說:我們不可能有孩子的
啊~
其實這齣的超人不管是在CK狀態還是Superman的狀態都很可愛啊!!!
誰說他是自大狂來的!
超人先生是真的很強啊!!!!那不是他的錯XD
他被鳩佔鵲巢時根本就超無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