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NW:Brothers in Blood



最近在看這本,說真的這本的畫風三級變,
還三個我都沒有很喜歡
不過為了這對在屋頂打架也浪(ㄧㄣˊ)漫(ㄉㄤˋ)的兄弟
我會努力下去的!!!

(剛剛去查了一下,amazon的評價真是一致低評把我嚇壞了!
有人寫說我是NW和Jaosn的粉絲,但是我真的要警告你遠離這本書!!!)

吸引我買的原因是:
這系列由Jock所繪製的封面我好喜歡!!!
很棒又很有重點的畫法
Jock真是太棒了TvT///(不要裝熟

--
補貼:
這張的Jason有股濃濃的怨!

--
4/6追記:
我看到他們把老二弄出來了<這句話看起來有點糟糟的。
後面的變身超展開讓我有點可以理解"遠離這本書"的警告是什麼心態下做出來的...
oh.....(後面好像有red Arrow來拯救Dickie Bird的優美(?)橋段)
我要努力看懂他!!!
--

剩下的等把這本啃完再來說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