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啞口無言

到現在
我終於開始有點啞口無言了
目前看到的進度是S5-18(到今天午休看到S5-18時我心情有好轉一點了)

就如果在Plurk所說的:
S5的主軸大概是"逼良為娼的循序漸進"
Dean就像是被迫賣身(當肉身)青樓卻不願意梳弄的守節苦女子,一直被老鴇(天使)虐待威脅逼迫。


S5大概是我目前看下來最不適應的一季了
不是歡樂到讓我噴笑出來就是讓我啞口無言的看完這一切
拜託中和一下、Please!!!!!


隨著Dean的漸漸崩潰
我也要跟著心碎啦!!Dean你要堅強啊!!!!!!!!!!!

雖然流淚的Dean很美麗,但是我更喜歡看他跟Sammy開開心心並肩的樣子啊!!!!!!(血淚)
啊、
瘋人院的集數真不錯


Pudding\(0D0)/
真是太歡樂啦!!!!!!!!(重看一次時還能夠聽到很生動甩●的音效XDDDD)
(所以請容許我再一次貼上...)

被打安定劑的Sam也可愛死了~
你們拜託請繼續這樣嘛!!!!!(淚)

2 則留言:

  1. 有甩動的音效對不對!!!!(用力握手)
    我跟朋友說這事兒,朋友都用鄙夷的眼光看我,彷彿在說「小蠍好糟糕,不要跟我說話」

    回覆刪除
  2. (猛握!!!)
    那個音效聽得我都不好意思啦!
    (只好努力讓自己腦子裡搭配上橡膠手套左右甩這種純情的畫面)

    而且我一直很在意他沒穿內褲這件事情!應該說、大家都沒穿內褲!!
    哈里路亞!!!
    ---
    另,這集的妖怪我挺喜歡的(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