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一段落

我終於追上進度了
從3月底到目前為止我"瘋狂"的在看SPN
現在總算看到最新進度了

S6對我來說,最苦澀的就是沒有靈魂的Sam
還有拋下幸福生活,回到獵人工作的Dean
所幸靈魂最後回來了
其實比起上次Sam戒惡魔血毒所看到的各種折磨幻視
還有Dean在地獄所遭遇的人性考驗

我目前覺得在Lucifer和Micheal牢籠裡的剝皮火烤Sam還不算太糟的。

(我好喜歡死亡騎士喔ˊvˊ///)

來講講Dean吧!
到S5開始Dean就呈現一種很疲憊的狀態
到這目前也是如此
雖然總算在Sam靈魂回歸以後稍微打起精神
不過講來講去,感覺他玩得最開心的大概還是S1和S3吧!!

另外Dean的愛的避風港Lisa和Ben
Lisa決定要忘記Dean
其實我雖然覺得這和S6-E2的發言自打嘴巴了
不過總算鬆了一口氣otz
獵鬼吧!!GO!GO!Dean!!
看到你床底下還是放槍跟聖水我就覺得你真的一輩子的獵人了(默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