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Comic book of Supernatural



在博客來買的第一批SPN相關到了\(^q^)/
大略掃過一遍~
每一本的風格都好讚啊!!(打滾ing)

--

最左邊一本是擺封底出來;沒錯!竟然是封底!!!!!
那本的封面是S1的主圖
其實我拿到以後還真有種"博客來你給我送錯書了是吧?"的錯愕感.(這本在博客來和Amazon也是用封底放給大家看,這...我莫名覺得心裡有個大洞Orz)

以Winchester家的悲劇開始
最後是以Sammy離開家前往Stanford收尾
看到Dean追出來最後還落淚的樣子...老天啊Q_Q(虐心顫動)

(應該是)右到左為1~3...嗯...
開始啃吧啃吧啃吧呀呼~~~!!!!

--
4/14進度
看到John算是踏上獵人的不歸路了
不過我實在對於他們把厭厭一息的Jacob連人帶車送到水裡感到無法諒解...
怎麼辦呢?
自從影集S4-19Adam出現以後。我就對John的評價一落千丈了...
現在再加上一條"謀殺兼棄屍"
我也要跟著Dean一起崩潰了啦otz

反而是S5-18時我對Adam的印象好了許多^q^
雖然他說John"那傢伙只不過是一年來陪我看一次棒球賽的人"時
Dean露出苦澀的表情讓我很想揍死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死孩子....
...狗血佔了不少因素就是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