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I'm a hell of a guy


Sam: 你跟他接吻了嗎!?

Bobby:NOOOO!

(這個表情叫懷疑。)



Crowley:咳咳咳!

Sam & Dean:.....What the....!?

哦!Sammy不虧是大魔王,馬上就切入主題了w

Crowley出場的時候就給了一個很美的撒必斯~
(和一個要拯救他公司的企業歐吉桑喇激交易)
雖然他冒出來和Winchester兄弟交涉時
實在很像重看當時Ruby把兩兄弟騙得團團轉時的模式很像,
不過第五季結束目前為止沒有倒戈傾向
甚至完全沒有交代到他以後還會不會再出場
Oh~他只要不當Bitch我會很歡迎他的!!!

老天~他也太帥氣了!他散播攪基謠言~
他是十字路口惡魔的老大(養了超強的地獄犬)
他還讓Bobby站起來了!!!(是真的站起來的站)

老天~請讓他再出場吧!我會很開心的!!!(拜託千萬別又倒戈了+)
我很欣賞他貪生怕死的牛勁XDDD

----

講一下,
我抵擋不住惡魔的誘惑所以開始看起S6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外公!
這麼沒精神在過apple pie life的Dean也讓人有點沮喪
整體而言有點悶悶的
兄弟相遇的部分也不太痛快~Sammy每次都乘Dean不注意的時後偷偷長大好多...
我也跟著覺得好寂寞啊......

不過認知到"認真過正常生活的Dean一切都是因為他想著和Sam的承諾"
還是我偷偷覺得甜滋滋起來了=v=///
我現在真的越來越好餵飽了!

(Sam的愛車好醜。但是竟然有嬰兒安全座椅,真令人不敢相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