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The End.

我無法控制工作中一直回想起昨天看S5-E04
Tittle:The End.
Sub:持續潔身自愛的Dean究竟會如何呢!!!!!!!!!!!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快把這個又虐又美麗又狗血的情結從我腦裡拿掉啊!!!!
兄弟相愛相殺什麼的、
Sam的穿衣品味整個糟掉了www














全白衣就算了;竟然還嗅玫瑰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絕叫)
(裡面的襯衣怎麼好像有點粉紅!我眼花了對吧!!)

太獵奇了但是我好喜歡(血淚

然後Dean 跟Dean相認的話題真是太糟糕了XDDDD
不要讓我確認你是小妖精這個形象啊(doh)

Cass一整個大暴走了XDDD
然後看到Chuck還活著我好開心= v =////

---

因此我今天爬去SY找evil! Sam的文章,連看三篇TBC
奇怪我眼睛怎麼溼溼的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