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Holy...cra......

S3-E05
我在螢幕前面慘叫了




我真是被嚇到了Sammy...
大概是因為惡魔跟他說:有人很想要Dean(的靈魂)的關係吧?
展露無遺的獨佔慾!
沒錯!就這麼解釋吧!!!
不過真是....嚇死我了~


Dean的睡臉www(竟然穿衣服睡覺了XD)
---
S03-E06

補記;
我最後偷看了第6集
在看第3集時我的內心警鈴大作的喊著"我不喜歡Bela這女人!!!"
但是鑑於我之前也曾經討厭過Jess和Meg,後來對於自己小心眼的發言後悔到不行
所以我就叫自己安靜的看下去
E06時Bela再次出場
一出場就偷了Impala,這真是太糟了!

不過這集看到後面反而越來越喜歡她了XDDD
大概是因為她的好眼光,讓我對她開始改觀了吧嘿嘿=v=///

S03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有一種換了血的感覺
和前面S01 S02的感覺不太一樣
整體而言
我比較喜歡S01~02
我想是說故事的方法改變了的關係吧。

還有~這集被Gert調戲的Sammy太苦悶了!!!
他這季看到現在已經狗狗眼好多次啦!!!不過也S很大就是了=w=
這孩子走向連他哥哥都恐懼的極端路線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