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宣傳] 二度& 禹 青蜂俠合本 Hungry bug / Jerk Boss


內頁試閱:


內頁試閱:


書名
Hungry bug / Jerk Boss
B5
40Page
雙封面 左翻本
售價:NTD150
作者:
二度 |禹(就是我)

CP:
Britt / KATO
---

FF18資訊:
活動日期: 2011/7/30
攤位號碼: C17,18(首日)
社團名稱: 角砂糖KAKUSUGAR

---

雖然放在這邊應該是沒什麼宣傳作用,
但是本著:收集整頓(?)的想法
還是放過來了...!

請多指教,清明節連假四天我要努力趕稿<(>_____<)/

--
截至目前為止,我的Britt真是噁心討厭到有點恐怖的地步...
我有點擔心翻到這本期待看些少女心碰撞的人會因此討厭我otz
大家請期待二度吧!我是沒希望了otz
不過當然,我自己很享受畫一個幼稚混帳老闆的過程~
---

4/18補記

脫稿了!!!!!!!!!!!
搶先看完二度的稿子了~
真是好浪漫又好舒服的一篇啊!
二度!我就靠你了!!(拍)

...反觀我到底在畫什麼呢?(混亂)
有這麼強大的合作夥伴真是太讓人放心了!!
我根本是來打醬油的!請大家Skip過去吧! =v=;;;;

這次拖延症嚴重發作的關係
所以把自己畫稿的時間濃縮得好極限啊...
(三天!!!電腦作業只有三天所以我內頁整個看起來好粗暴啊otz)

我真的要習慣死線日必須請假了。(<無罪惡感)

雖然很想大呼"我自由了!!!!!"

不過實際上我們都知道這是假的。
我後面還有長長的待繪List...
上帝保佑我。
---
11月更新

刊物完售了
謝謝大家<(_ _)>

3 則留言:

  1. 請問...不知道還有沒有餘本可以通販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 阿哭你好~
    還有本子可以通販喔!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可以留下有效e-mail

    我再寄通販辦法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