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Lex Luthor


最近在看這本
---
他和SUPYBOY YJ一起入手
本來比較期待YJ那本
但是這本真讓我讚嘆了~

風格也很特別~(對我而言啦)
裡面的Luthor刻劃得很深刻
(還是個帥哥,不過他禿了。)
裡面的Lex從一開始就是很親民的在和打掃人員聊天切入
整體而言,他是個幽默風趣,又很nice的老闆

因為用Luthor的角度在描述,所以這本的Superman持續閃著他的紅眼充滿威脅性
甚至很粗暴,看起來很危險

他和Superman中間隔著一個有螢幕功能的維幕玻璃
我很喜歡這層關係~
他把很複雜兩人關係一定程度的具現化了
很透明卻又不貼近

看來看去,
Luthor根本是對他一見鍾情(?)到死心塌地的地步了!
看Superman相關的作品,只要有Lex Luthor我就會不小心發覺他多麼""超人
(要知道,我是對配對不敏感到極點的人種,所以每次煞到的配對基本上都會是官配)
只能說這傢伙真是太明顯了啦otz
我都要替他不好意思啦!!!

---
當然還是待補詳細
我可是英文爛得出汁的呢~口桀 口桀 口桀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