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The Mighty Thor


(要是更多的兄弟情深就太棒啦!!!!!!!!!!!)

這部最推用狠毒眼神逼問在外面結交新歡的大哥的腹黑弟弟Loki!

HAHAHA!!!我看完Thor回來了!!!!!
好吧,我要說;我真的有點後悔知道爛番茄上它擁有了高評分
這影響我平靜看一部電影的心態

這齣如果有更深刻的描寫的話,會更好看的。
也才不會浪費了有這麼棒的Odin

轉變英雄的過程我太喜歡迪士尼的大力士的描述海克力斯轉變漸進
所以對於Thor就變得也很嚴苛了
請原諒我。

我很喜歡一下凡就傲慢得不得了的Thor喔!!!
超級可愛的!!而且他的人魚線(<又在講這個)讓人好想摸一把啊!!!
女主角Jane Foster是影后那塔莉波曼呢!!!
她一定經歷過很深刻的石頭的微笑的訓練,我也不太會認人
所以是看完在跟人型看板合照的時候才吱嘎的尖叫出來(躺平)

好啦~我知道這是一個爛到不行的心得
不過這齣抱著太高的期待去看,結果不是很好
真希望時光倒流,我不會去注意爛番茄的高評分.

整體而言跟我一起去看的朋友他愛死這次的場景設計了!
而我呢~
則覺得男主角比想像中還要好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