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Ouija board


今天草稿圖中的分心塗鴉;
比起稿子進度我更喜歡貼分心塗鴉XD

昨晚讓我小花小花的睡衣派對(?) in S2E01
其實整體而言我難過得希哩嘩啦的....
但是這對兄弟真的好棒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otz

---
他們不是Kon跟 Tim喔,手上的那個也不是海苔...
是說真的有點像啦...囧rz

2 則留言:

  1. 我是小蠍~~我喜歡你畫的Dean,好man,好帥,好有男人味~~(捧臉頰)

    回覆刪除
  2. Hey!小蠍你好>///<
    謝謝~!

    我很喜歡兄弟倆的身材差
    (雖然這觀念建立在"看到Sam跟女狼人滾床之前"
    我一開始完全認為Sam身材算是比較瘦一點的)
    後來發現兩兄弟身材都好到讓人要流一桶的口水=Q=

    Dean比較會穿衣些可以展露身材(激凸)的衣服真是太棒了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