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S6 E18 Brokeback Mou....(被拖)

剛看完S6 E18我有圖可以更新了~~~

(構圖參考自:這邊)
SPN你逼我的!!!!!!
竟然讓他們穿了這身自從2005年開始就劃時代的有別的意義的裝扮<-你不要意淫牛仔。

雖然這張圖在噗浪被當作玩具總動員了(苦笑

---
言歸正傳,
S6E18我還挺喜歡的啊!!!!!!!!!!!!!!!!

又歡樂又緊張的一集
除了關鍵部分有一點太快以外(不過這我會解釋成時間所剩不多)
一整個西部老片迷的Dean在這集真是可愛死啦!!!
不過完全是玩過頭了!嗯!
所以他讓我在影片37分開始慘叫哀嚎到敲門聲響起...

所幸19世紀酒吧的小妞在現代人Dean的眼裡一點都不辣
不然他們可能連鳳凰都宰不掉了!!
不過話說回來橫跨了6季兄弟倆的同情心和不濫殺無辜原則也變得可有可無了呢
這真是讓人傷心的一件事情..
當初他們可是為了要不要驅逐Meg身上的這隻惡魔糾結了好幾分鐘呢...
還有為了不殺生的吸血鬼和Gorden作對

現在這麼輕易的就殺掉一個好好先生鳳凰兄...我真是有點錯愕....
---
Samuel Colt 先生很可愛!也很帥!(貧乏的評語)
原來是個老酒鬼~
而且揪甘心ㄟ!!!(長相不說,簡直就是19世紀的Bobby啊!!!)

我其實在這之前有胡思亂想叫Samuel的這個先生和Sam是不是有什麼關係...
好吧~他們確實有關係,不過就是他們有一面之緣的這種關係而已TuT
---
另外提到Cas
接下來換他要黑化了嗎?
...不過就像噗浪朋友提到的.
這時在是太倉促又太突兀了。
希望再醞釀一下吧~嗯
Sammy當初喝血的醜事也是醞釀了將近一季呢

不過這次能拯救Cas的我想不是兩兄弟,而是只有Dean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