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16 Things to do before i die. By.Dean


Dean 死前要做的16件事情(試譯)
中滿了Dean語氣這點還挺可愛的~
應該是按照S3的十六集整理出來的,不過16項事情,真的完成的只有4件...
最後一個還是Hellhounds的大爪子刮出來的大叉叉...T_T


1.吃很多很多很多的起士漢堡(O)
2.拜訪柔軟的瑜珈女孩Lisa.(O)
3.把老爸儲藏庫裡藏的潘朵拉盒子(?)全部看過一遍(X)
4.熟背驅魔咒(...好吧,至少一個....)(X)
5.查清楚傑克與魔豆的童話故事背景(不知道那些地獄獵犬能不能攀登那巨大的豌豆藤...?)(X)
6.找那隻被展示的手,如果那些傻蛋真的可以打開任何上所的門;並且機靈的接近正在行動的我們~(X)
7.殺了Gordon(O)
8.試一塊聖誕節的水果蛋糕(我說...那能有多糟呢?)(X)
9.看看Bobby有沒有什麼可以能抵擋巫術的護身符(X)
10.夢遊到Lisa的腦袋裡,看看有沒有任何相關的夢是跟我有關的...然後找出她關於Ben的事實...(那小鬼根本該死的是迷你的我-他肯定有一些Dean DNA!!!)(X)
11.找到真正的神祕點-也許可以在地獄獵犬來的時候當逃亡路線,。(X)
12.宰了Lilith(X)
13.想辦法讓Ghostfacer該死的蠢主題曲滾出我的腦袋(O)
14.用真正愛迪生的靈異電話打給老爸(如果沒用,就順便叫個Pizza....)(X)
15.拿回Colt,我要讓Benton醫生見識什麼才是真正的長生不老......(X)
16.不要下地獄(X)
(翻自Supernatural the official companion season 3)

大概是這樣,
不過第6個我其實超疑惑的...
原文是這樣的:
Find another Hand of Glory. If those sukers really can open any locked doors, having one could come handy in our line of work.
...................................救命啊~~~orz

其實看完挺心酸的,Dean他一點都不想下地獄啊T_T
不過還是去了一趟~然後很痛很痛的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