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Beginning's End


(看起來很像封面的封底)

(明明是漫畫卻用宣傳圖當封面的封面)


這本...看到目前為止有一篇太讓人在意了我一定要講一下!!!!
Chapter Three
這本...感覺底稿不像是Matthew Dow Smith 畫的,
但是線條和顏色則是很明顯的Matthew Dow Smith風格.
(主筆 Origins的內頁漫畫的畫者)

底稿真的不太像啦!至少我覺得取景比Origins普通太多了
...如果是他畫的,那大概是趕時間吧。
新增影片

這篇的故事太詭異了!讓我完全無法專心

首先是Dean找到身首異處的Sam
然後在Dean還來不及悲痛時,Sam(那顆頭)講話了
"Dean? I can't feel...anything."
總之他是被攻擊了,頭被砍下來,只來得及看到一把斧頭。

兄弟倆原先是因為神秘的失蹤事件,跑到一間博物館去調查(以FBI的身分XD)

Dean在Sam的要求下,
帶著Sam的腦袋開始尋找砍他頭的傢伙
(光是這個畫面就已經夠讓人無法專心了。)

們在隱密的地下室找到了失蹤的博士們....的腦袋

這畫面簡直是詭異到極點,
抱著一顆Sam頭的Dean和本來就只有一顆頭了的Sam,
竟然被突然講話的Wellington博士腦袋給嚇到

然後被旁邊放在油漆桶上插嘴的另一顆腦袋又給嚇一次

...........................你們...也不想想你們現在自己這樣有多嚇人!!!!!!!
總隻那個房間至少有3顆腦袋嘰嘰聒聒的在討論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皺眉

最後的高潮(?)就是神秘的攻擊者出現
(好啦他不神秘,他看起來超普通的只是身旁炸了點藍光握了一把斧頭)
然後在襲擊女館員(應該是女館員?)


Dean(抱著Sam的腦袋)及時沖出阻止未遂被打倒在地.
Dean再度爬起從後撞擊完全力量充腦的壞人(嗯,就直稱他壞人吧)

只有腦袋的Sam也毫不猶豫的一口咬上壞人的手臂.
兩兄弟同心協力一起解決了這場危機。

最後大家總算恢復正常......(Sam的腦袋和身體總算復原)
大概是這樣的故事。

這篇....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看正確了~
希望沒有解釋錯誤.....不過我...真的沒辦法專心啊啊啊啊啊啊啊otzzzzzzzzzzzz

為什麼會這麼詭異呢?
這篇是畫風問題對吧!?這.......這........這...........(撓頭
故事也好奇妙!!!我沒辦法克制我一直在想那些精神奕奕的腦袋們的會談...
還有咬上壞人手臂的Sam的看起來明明蠢透了其實還挺英勇的畫面....(但那仍舊只是顆頭!!!!!)

沒辦法專心啊!這篇讓我心好亂!!!!!!!!!!otzzzzzzzzz
我覺得我大概要在這篇花很多時間去想它了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