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Break Time



(很怨念的把Sam跟Ruby Sex的畫面換成了S/D不過下面太亂就還是裁掉了OTZ)
所以我到底在畫什麼啊!!!?(拍頭)

好啦~我真的被迷的七葷八素薰陶陶的~
不過我今天有乖乖的弄正事~
把WF周年的要交的草稿打好囉~!!

有點擔心
我實際上已經有2年沒有認真在畫彩稿了...
最近都是用套色效果(?)來打混過一切

我想畫出讓自己也能夠小驕傲一下的圖啦T_T

我現在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完成手邊積欠的稿件
然後回去畫我二月窗掉的那本SB本啊!!!!
雖然知道這種劇情應該會被丟蕃茄
甚至有可能是已經重覆的老梗了
可是卻無法控制自己想畫的心情....OTZ

偷偷講一下~是Missing sce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