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John Winchester's Journal

More about Supernatural

終於讓我等到平裝版了,
這本...買平裝我想應該就足夠了

這本是John1983 - 2005的日記
每一年的January 24 & May 2他都有寫日記
這兩日分別為兄弟倆的生日

1984
Dean 5歲:
John對於他們的未來感到茫然,他知道Dean應該開始就學,但John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放心把他放在學校,他雖然知道應該讓Dean跟其它小孩開開心心的玩樂,他想他該教Dean學著保護自己,而他能看出Dean具有使用槍枝的才華;即使Dean只是一個5歲的孩子。

Sam 1歲:
他們在山裡渡過,John認識了一個叫Daniel Elkins的獵人(S1E20出現;擁有Colt的獵人),Daniel最擅於獵殺吸血鬼。

1985
Dean 6歲:
Dean看著John殺掉一隻shape-shifter.Dean沒有提出任何疑問,也停止不斷提出"什麼時後他能夠去學校"這個問題,John希望能讓他去上學,但他不願冒任何風險,他開始一點一滴的教Dean 獵人的常識。

Sam 2歲:
他們在Colorado渡過,雖然去年的今天認識了擅長獵殺吸血鬼的Daniel,但直至今,他們還是沒有遇到過任何吸血鬼。(下面詳細記載Daniel所告知的吸血鬼獵殺重點)

1986
Dean 7歲:
那是如錯覺般,普通的一天;John帶著Dean去射擊,Sammy拉著John要他一起做一張生日卡片給Dean,孩子的媽媽只是外出工作或者出去購物,而不是已經死亡,那一天,他們就像普通的家庭。

Sam 3歲:
他們在Tahlequah, 他們用冰淇淋蛋糕為Sammy慶祝 ,那晚Dean和Sam一起睡在只有一張床的房間,John在床邊打了地鋪。他想:如果他的孩子們開始作噩夢,他就可以守護在一旁並阻止這一切發生。

1987
Dean 8歲:
Dean2年級了,學校對他很好,幫Dean舉行了小小的派對;回家以後他們去了Chuck E. Cheese's 吃吃披薩、玩玩電動直到孩子們玩瘋為止。

Sam 4歲:
他們在Colorado準備前往Taxas的路途上,他們拜訪Daniel,Sam從Daniel的書架上取下書,他已可以認得一些單字。

1988
Dean 9歲
他們正在四處流浪,Dean沒有完成他小學三年級的學業;Dean稱自己是"永遠的轉學生"這是Dean今年換的第三所學校了,天知道接下來還會有多少。

Sam 5歲
老天,他差點就無法撐過來,我將這一切歸咎於Dean,但實際上是我的錯;我失手了,而我竟然留下Dean照顧Sammy,這孩子無法在危急時扣下扳機,如果他再這樣軟弱下去,我的兒子將會死亡;但是怎麼樣的父親會讓一個九歲的孩子陷入這種必須殺掉敵人來保護兄弟的狀況?

1989
Dean 10歲
Reagan總統去世,在四天前;有個瘋狂的獵人告訴我:Reagan在兩年前曾是個反基督者。這和他名字與666這個邪惡的數字有關。

Sam 6歲
他開始對秋天苗圃感興趣,他相較於Dean是個安靜、特別且謹慎的孩子;他開始知道世界上有值得恐懼的事物,而Dean試著與之抗爭;因為Sammy已經開始意識到那些事物。他正在常識理解那些令人懼怕、藏在角落中的黑暗,當Sammy開始提出他的疑問,我想那是好的開始。

1990
Dean 11歲
Dean說他想要一把屬於自己的槍,而我送給他他所想要的。我們另外灌製了銀質的子彈;這是Winchester家的交流,現在;他的口袋裡以也有一顆。

---暫時讀到這邊----

Sam 7歲
今天Sammy要開始就讀小學一年級,他真是一個聰明的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