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SPN] Rising Son



其實我Origins那本都還沒看完呢 !
這本對我而言比較有趣~
因為兄弟倆有戲份了XD而且我基本上不喜歡John,(雖然我愛死了Jeffrey Dean Morgan)
Origins 一個四歲一個還是嬰兒,真的不能要求什麼=v=;;;

大概啪拉啪拉的翻過,這集的John真是走到哪裡大家都要色誘他XD
不過都是妖怪啦~
嗯...John的生活應該很寂寞吧!而且就影集和漫畫看來的經驗
應該很多人都變成Mary的樣子來找過他...
那些魔物真的......超過分的啊!

比較有趣的是,和電視上不同,書裡面的惡魔映照出來的影子是有惡魔翅膀、頭上長角的形象
電視上的通常要請它喝一杯才能鑑定了XDD
這本後面還有幾頁的Ghost facer的Bonus.
我對Ghost facer喜好度普普通通,所以說是Bonus也真是.....(橫躺
不過這篇風格很可愛XD 他們這次自己拍片了
搞了一個雙頭的大怪物抓了一個金髮美女~XD

這雙頭怪物一個長得很像Dean一個很像Sam~XDDD
Ghost facer 你們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Winchester兄弟啊!!!!!XDDD

這篇正篇的結束是在 Dean握著Impala的方向盤在Stanford 大學校區,
準備拉著Sam一起去找父親的畫面。

實際上下一本 Beginning's End 的收尾是收在 Sam離家出走的夜晚,
還有被一個人丟在房子裡的Dean的橋段呢~

還有,3本前傳都是Wildstorm出版的呢!
翻到前面看到Jim Lee的名字才熊熊想起這是他開的XDDD

---

回家車上打開時突然記起我這篇本來是想抱怨這本...
要是除掉武士刀跟變型機器人就好了.....!!!!

---


5/23進度 : 這本的怎麼最可憐的還是Dean呢!!!
看他煮飯,
看他一個人在那邊很害怕家人被魔女誘惑,
看他哭著在車子裡等去接sam回家的爸爸
最後開著車自己一個人去找Sam求救

John和Sam一整個很愛那個魔女XDDD
其實Sam就算了,
但是John這樣簡直是糟糕透了!!!
Dean還被那女人說: "這是中二病John和Sam你們要體諒!!"<沒有誤XDDDDD

而且每次看到惡魔們都繞過Dean直接去找Sam(偶爾是John)
我也覺得有一點點的哀傷~XDDD


啊~不過這本的Sam真的很可愛啦!簡直是小天使!!!!
快被陌生叔叔拐走的時候,爸爸叫一聲就"Coming Dad!"的小跑步跑向John~

說到上面這一段,
我突然想起Sam被陌生怪叔叔枴的時候 John也是怪Dean怎麼沒看好Sammy
,這該死的應該是你的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