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SPN] S6-21.22


一臉 " 糖果我全部一個人吃光光囉~"的Cass


這...這....這......唉唷喂呀!!!!
我,睡了一個晚上再加一個通勤時間腦子裡一直浮現Cass最後講的那句話
這到底是想幹什麼呢?

我現在還無法決定我到底喜不喜歡這季的結局

不過Lisa和Ben的收尾我很~喜歡
(後來發現其實大家都對這個處理方式頗有微詞啦XD但是我自己真的很喜歡!)

然後22的Sam真是太~可愛了啦!!wwww

無論到哪裡都乖乖跟上了喔!
好乖好乖!Dean你的訓練終於有成效了!!(雖然這時候的Dean人震懾於吃太多的Cas)

反而是Dean因為Lisa和Ben的事情一整個沮喪到不行

Cass肯定覺得Lucifer S5結尾時彈指就把自己幹掉的樣子很帥吧.......



(沒錯!他肯定覺得人家很帥!!)


還有~其實從頭到尾我一直覺得Raphael好像也沒做很壞的事情
...這是故意要讓我這麼覺得的嗎?

然後Balthazar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ass你這渾蛋!!!!!(終於忍不住了)

*記得地獄的Sam,嗯....好虛弱啊!!!
我...也是還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喜歡這造型還是討厭...總之好虛弱啊!好像成本很低的樣子!

然後那個女教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口T!! Bobby(拍拍)

Crowley到了最後的最後還是非常的可愛!太好了!好期待S7繼續看到他!


順便貼一下Tumbulr搜到的第六季總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