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Superman retruns with CD




為何唸故事大哥哥英國腔!!!!!
(後來發現出版地是英國,嗯;好吧!!!!!<好什麼好?)
故事改編得太奔放了!!!!Martha和一個叫Ben的人要再婚.........!!WTH!!!!!
描述到Clark回到Daily Planet的辦公桌~是在角落、一張小小的就辦公桌,來自Jack Green.

電影裡面讓我噗嘎笑出來的
"SUPERMAN IS DEAD"和"SUPERMAN LIVES"的報紙梗就沒有了~XD

仔細想想我到底是要人家怎麼表達這個嘛!!!

裡面的故事改編得挺多
我最喜歡的超人瀕死狗血橋段少了~
把氪石砸出去以後就是勝利的交響樂~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電影的劇情走向

不過朗讀版(?)有提到一些電影不明顯或者壓根沒講出來的細節這點,我還挺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