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衝動性....!



說衝動也不衝動.....好吧~我很衝動。
我跑去上次提到的Kevin&Samuel幫自己買了工作兩周年紀念禮物~
看了很久的X-men斗篷式上衣
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衣服!
打了七折的它對我來說還是天價。

其實本來想一起帶一件Captain America的長版上衣
但是穿上去有種........啊。的感覺

就還是決定單買這件媽媽和姐姐委婉說:"呃....好花"的X-men

其實我有點理智就該知道這件衣服我不會常穿
而且我現在的身材跟本就不適合這件衣服

我、我就是想要一件上面都是漫畫格子的衣服啦 o_____Q

好吧....
把這件當減肥用的紅蘿蔔好了
F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