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GL First Flight & JL Crisis on two earth.


終於看完了!尤其是"兩面夾擊"<(?)

Owlma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愛了!
相對之下辛迪加裡的終極人就顯得沒什麼角色深度可言啊...真可惜!

Owlman的:But it doesn't matter.好痛啊!!!我千頭萬緒了!!!
各方面而言他也除掉了罪惡,這是他和蝙蝠相似的地方
但是在那個世界他就代表了罪惡所以 it doesn't matter嗚嗚嗚嗚嗚嗚...
我好喜歡他那看起來柔軟的盔甲啊!感覺很適合順毛的樣子!!!
真可愛!

然後GL我要承認,在Hal戒指被沒收之後的一長串打鬥我都睡著了...
不過劇情沒脫離什麼窠臼...
大概就是照慣例演啦~我不討厭這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