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橡皮擦屑的災難




這張變成遺照了,被我擦掉後重畫畫壞了...

上面還有橡皮擦的遺照
把咖啡廳的桌子弄得髒兮兮的覺得好對不起人家otz

萬幸的是我今天把要給觴又的guest鉛筆畫出來了,
回家後也把要給Banana的Guest的捏他想到了!!!!

不過我退步了...
我畫不出我想要的風格,我瓶頸了.......
分鏡一點都不有趣...真想死。

--
同場加映(?)
給觴又的Guest的試畫版



在221B合奏的Sherlock和John

自從知道John學過clarinet後我一直想畫畫看了
事實上到底小堤琴能不能和單簧管合奏呢?
嗯.....(估狗中
好像可以~呼!!!(鬆了一口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