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我生日!

我也已經快要半半百囉...真害怕!我倒底能不能活到半百呢?

今年竟然能收到賀圖
噗浪真是個好東西!真的很謝謝大家QvQ

來曬一下:
大姐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的物慾被滿足了~

二姐接受我的點播
送給我一個小型USB的音響~
因為夏天戴耳機真是太熱了XDDD



阿光給我的Clark&Bruce
我愛秘密身分啦>////<
能收到阿光的圖真是過去年的今天完全想不到的呢!我真是太幸福了///

二度給我的Britt/Kato公主抱!
我頭像的牙齒插在蛋糕裡耶!!
今年沒吃到蛋糕~倒是頭像的牙齒吃了!嘖!真是幸福的傢伙!!!
沒想到今年竟然合作畫合本了!這也是去年的今天完全想像不到的事情XD
(還青蜂俠耶XD


密卡登給我的SB賀圖!!
天啊!我太感動了!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張賀圖喔~
而且我真的沒想到能收到這麼可愛的圖////
太謝謝了!

這邊還有阿瑜寫給我的生日賀文XD

我才在前一天靠夭說想看Jason女生文
想不到第二天就收到啦!!!!!!!!!!!!!!!!!!!!!!!!!萬歲!!好萌啊(擦鼻血)
忍不住好希望能看到後續啊////(不要在這種人家看不到的地方求!)

這也是我收到的第一篇賀文~
太感謝了!

----
總之!我今年真是太幸福了~謝謝大家v_v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