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不是進度。


今天塗鴉的蝙蝠
主要是因為想畫沒有護目鏡版本的畫著畫著就不小心複雜化了

自認這有點像米高基頓Ver.的蝙蝠...


今天和阿瑜&宅老師窩在Mr.Poison畫了一整天的圖+聊天
一切應該很愉快
還有可愛的黑貓店長

但進度讓我很憂鬱..
風格不對讓我很痛苦
意識到自己某格分鏡下意識的模仿起喜歡的美漫也讓我很痛苦
表情、pose一成不變..
沒梗了!還斷梗了!!!!!

我到底在幹嘛呢..........otz

---

今天一件事情讓我介意了一整天,偷偷的來講一下我會比較舒服:

我看X-men FC時是真的沒有很在意Azazel,後來知道他是Nightcrawler的父親
又看到阿瑜貼出一張非常非常可愛的同人圖以後,確實對這個角色改觀了;
這樣我想應該什麼不妥所以就直白的認了,
雖然問我說從同人認識或喜歡一個角色好不好時我秒答:不好
......因為我知道這是以什麼觀點所問出來的問題,而我也覺得這樣不好。

但是應該也沒有不可以才對;
因為非官方作者畫圖或用其它媒介推薦而對一個角色的喜好和在意程度改觀,
我想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妥或不正常的。

這件事情我是在話題過的一個小時...當下只覺得一陣不對勁才在腦內整理出來,
覺得應該是被認為只看同人而喜歡AZAZEL,這挺無法辯駁的,
我確實只從這些媒介認識AZAZEL
但是我真的只是單純覺得這樣真是滿可愛的才會這樣說...嗯...我覺得我好像沒有解釋到什麼......反而越描越黑了啦...

...........確實是我不用功才得從旁門左道來學習...(反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