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兩餐吃風



我七月的開支爆錶了
節制目前為止我還有12本博客來的書還沒領貨
我真的完全失控了。

今天經過S&K看到他們美國動漫月
相關主題的衣物買一送一
我決定週五中餐時去看看..... 如果可以,真希望能跟格子穿姐妹隊長裝去看美國隊長啊~////

4 則留言:

  1. 我的開支也爆了...我也要一隻吃風小怪物...

    回覆刪除
  2. 不~那代表你自己就是那個在吃風的物慾怪物了。

    回覆刪除
  3. (亂入)博客來的確是個罪惡的小東西。

    回覆刪除
  4. 歡迎歡迎~!!
    博客來已經讓我上個月和這個月都要窮到脫褲了....ot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