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Dylan Dog :Dead of Night





看到有低調消息後立馬弄來看了,
這..........................這齣..........
不意外到讓人很傷心的地步了otz
因為已經先看過爛番茄等地的評價了

我原本還期待奇蹟出現啊....



這齣的設定很有趣的~
但是充滿了各種杯具..

如過做成影集應該會比電影更好!至少有時間慢慢介紹他們有趣的設定
比如Dlyan的身分,或者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他不信任命運,他喜歡吹奏單簧管,他有一個尖叫的電鈴,他討厭新的科技事物等...
但是電影裡表現得非常的不有趣,除非已經先知道這些設定,
不然就是這樣平白的看過去了...

其實我覺得Brandon已經很認真了!他也沒有搞出什麼大紕漏
但是這是氣質問題,Dlyan Dog歷經女友的不幸、奇怪的遭遇,他毫無疑問應該是個怪咖
而且還是個充滿邪氣的怪咖。
演過超人的Brandon太正派了,到底為什麼他不停的接演這種要邪氣外露的角色呢?

就算要邪氣外漏,也應該是從正派角色的定位開始側漏才有意思啊otz


之前曾飾演超人好基友吉米的Sam Huntington在這齣戲裡也讓我非常的複雜..
我無法想像這齣要是沒有他會變得多無趣
但是當看戲時我又希望他消失算了!事實上他也沒讓這齣便得多有趣!他很吵!!霹靂吵otz


女主角,是個杯具。
她到底是出來幹嘛的呢?每看到她在這齣戲裡面的一個定位就讓我困惑一次
為什麼一個像少女一樣在廚房跳舞給爸爸坐飯的少女會變成這樣呢?
中間到底出了什麼差錯?
她為什麼要穿著Dylan的襯衫?誰准她穿的?
還有她一點都不漂亮!!!!

難為吸血鬼的領袖要稱讚她說她是最美的..
吸血鬼你美女應該看不少啊....

這一點道理都沒有!

後面被暴打也沒有讓人痛快~

只是留下了大堆的問號和錯愕
如果這齣戲可以選擇一個人消失的話,
我願意用衛生紙把這女人捏掉!她看起來像主幹但是其實根本就是在四處串場定位不明
看得我好痛苦

我一直在等待故事變有趣
但是一切只是越來越糟糕
最後簡直像是看到了世界末日
最後的大魔王(?)簡直是太恐怖了!
為什麼他有這麼沒自信的技能-------三段變身呢?
它的存在意義到底是什麼呢?

雖然很多部的魔王都是這樣~前面的名號狠威所以嚇嚇人~
最後被主角給秒掉
但是這個我已經到無法理解的地步了!
................把他弄出來的人為何不能多查點書呢?


看到喜愛的Bradon Routh在這齣裡面簡直讓人痛苦不已
我承認我多少角色代入了
所以我更痛苦了....。
雖然能看到這麼多Bradon Routh是讓人開心的事情~
我還能偷偷期待一下sb slash影片的素材變多了~


但我還是希望他不要再演這種角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