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Mr.Poison探路

去了Mr.Poison探路
(這裡將成為我們CWT D1美漫聚餐的地點)

每日隨機的鹹派:今天是南瓜派
南瓜煮得很鬆軟~非常好吃!
配合了火腿(是火腿沒錯吧?)味道很搭~!
平常不太吃南瓜的我這次也吃得很愉快!!


也是隨機的:櫻桃派
我比較喜歡他們特別做給宅老師的香蕉火龍果蘋果派
這個櫻桃派不難吃,不過沒有像南瓜派這麼讓人驚喜~
但是像是在整人一樣
有點難食用


主菜!!!
黑貓店長~
他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我家點點~
親人但不黏人!然後越夜越搗蛋XDDDDDDD


中途還吃了鬆餅和白醬香腸燴飯
下次提醒我點看看沙拉XDDDD


然後今天的進度一整個很迷走....^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