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Thor and the Warriors Four<我買了!


終於等到博客來進這本書了~!!!

衝著Gurihiru的畫風我買了
非常小小的一本,其實我以為會是大本的;讓人有點失望...

裡面的印刷也讓人很失望~
線條有點疊影
讓本來有散光的我看得更吃力了~
還有紙張是到林模造類的,把鮮豔的顏色吃了


唔!婊印刷到此結束!!!


這本的故事和一般美漫的感覺不太一樣!
我在想作者的敘述和表達也是有關係的!
四個有超能力的孩子為了幫助病危的奶奶
所以決定尋找傳說中的金蘋果

裡面的Thor真是帥得一整個陽光爽朗好青年的感覺啊!!
Loki也非常的讚~
囂張的神情非常的可愛wwwww


不過我...嗯...對這四個主角的小鬼很無感...
嗯..
如果作者願意不要畫這四個小孩的話我會更加大大大力的推薦這本的....<不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