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disappoint

我太沮喪了
但是我又覺得這種話講出來人家可能聽了會不舒服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我看了一本藏很久一直沒時間又很期待看的同人本

裡面沒什麼大問題
我也看過了前面一些想說應該不錯所以決定買了這本小說
(我討厭在電腦上看小說,非常的討厭)
裡面有很多點也讓我覺得好看甚至眼眶有點濕熱

結局...也是很正常的好結局

但是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為什麼會覺得這本書讓我看得這麼痛苦呢
看完以後沒有動力畫這個CP的任何一張圖
覺得好沮喪
好.........浪費我時間的一本書

我可以理解Cartman看完麥田捕手後那種憤怒的情緒了
我........
我到最後一頁都抱著希望的看完啦!這種空虛感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太絕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