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閱讀]RED






前陣子電影改編版也在台灣上映了!


ok~說看完不正確,應該是說我大概把這本書掃過一遍了
書本身不厚,
而且它還有一半事第一章的草稿、墨線、分鏡台詞劇本呢!
我覺得挺有收藏和參考價值的:)
買的時候還這麼便宜!我都要淚流滿面~

整體而言我比較喜歡漫畫的感覺

電影要更迎合大眾
相較之下就覺得比較俗爛一些
不過這次重新的讓我覺得布魯斯威利確實不錯,難怪黛咪摩爾會嫁給他(雖然又離婚了)

漫畫裡有一段是Paul去找一直以來為他服務的
並且常常在電話裡聊天卻從沒見過面的退休部門女員工莎拉(老天我真怕我搞錯她的名字和身份)

他是用殺手的方式闖入她家
並很冷靜的說明一切
然後拿走他需要的東西
殺人不眨眼的Paul照理來說必須要滅口
但是在最後他把槍收起直接離開了

這段真棒!!!

比起丟到床上大滾一翻或者深深的凝視後說我愛你
這段對情感的詮釋太適合Paul在裡面的形象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而且畢竟人家都六十幾歲了...到底要Paul怎樣啦!!!!
看完滿喜歡的!
但果然是有點意猶未盡
還沒把事後挖到的前傳開來看
沒有收錄到書裡真是有點賊啊!'
'
順便放上當時的噗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