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SPN]701


其實我滿喜歡的
本來以為劇情會隨著成為新神的Cass跟著慘不忍睹
不過總而言之就是
"才一集我就玩膩了。"
的Cass,跑回去找W家兄弟
(前面那些小寵物小螞蟻給我跪下的囂張話)

我說真的,Dean看起來有夠命苦~
好像去菜市場前抱一個後背一個的苦命媽媽

這集看來兄弟愛有點淡薄的感覺,有點不知道到底算是好事還壞事
只好期待後續發展

最後的Cass如同打雞血一般一整個嗨起來
讓我有點慶幸前面以為他死掉時沒有為他流淚
大家都說他很像Misha上身
不太了解Misha我只能說,被Leviathan上身還多p的情況下
只能說這些在他身體裡的怪物
對於出來外面顯得相當興奮呢!
好像要畢業旅行的小朋友

這次好不容易修好的Impala沒有像S2那樣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大展雌風
很低調的叢樹欉裡開出來讓人有點難過

死神不管什麼時候出現都讓人很喜歡呢!!
不過感覺像是被垃圾食物引誘出來的XD
(想一想感覺更可愛了!!)

而且他真的生氣了!!XDDDDDD

Cass跑去教堂那一段
把彩繪玻璃改成自己的表現手法一整個太下作了!!!!!
害我忍不住噗嗤嘎的笑出來~緊張氣氛全沒了!!!!!!!

下面有噗友提供的玻璃畫像的原照片(捏著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