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我也開始看這個了!


























因為所以,我也開始看Ugly Americans了!
真是...超級亂七八糟的神奇動畫唷!!!!!
裡面的角色除了Randall以外我都很喜歡!(Randall實在太佔Mark便宜啦!!!!)


還有就是我用咖啡廳時光(?)把





















給看完了!!喔耶~
還順便仔細看了下當時的Identity Crisis複習了一遍
JLA18為Identity Crisis的後續
我很喜歡IC這段表現出英雄脆弱人性一面的描寫,
所以看到有相關的後續忍不住就把這本書買下了
(其實當時還是糾結了幾天,看到一瞬間被搶購一空後,就腦袋空白發現我不能失去你的哭天喊地下,再入荷時就人性脆弱的買入了)

不過藉由這本我很意外的發現,
原來在IC事件之前,超級英雄們曾對一群察覺他們真實身分的罪犯---Secret Society做過洗腦(貓女也在其中)
這次主要 Secret Society 的罪犯們記憶也像IC事件中的Dr. Light一樣回復了

英雄們再次面臨了是否要再次將 Secret Society 進行洗腦
而我非常喜歡英雄們進行投票的部份!!!這種橋段在JL中時常可見
不過投票的結論顯然通常都不是重點了



我很喜歡這次超人投下反對票時所說的話:
當我們選擇這種生活(成為英雄)時,就已經讓我們所愛的人成為敵人的目標;現在我們要讓這些知道我們身分的罪犯來承擔我們當初的選擇?我投反對票!

天啊!每當我快以為我是因為膚淺的理由而愛上超人時
我總是會在各種地方再次發現到------------我為何會如此愛他!!!

不過我覺得雙方都有道理就是了!
但是最後關鍵人物ZATANA無法原諒自己在IC事件中所鑄下的大錯
因此退出了JLA

另外Memo下,
1)IC事件中,對於撞見洗腦行為的蝙蝠俠,英雄們奪走了他10分鐘的記憶。
2)JLA18這本中,蝙蝠知道他被洗腦,非常的憤怒也因此對英雄們還有 Secret Society 中後來已洗白的貓女產生了懷疑。


























這本裏面極具代表和重要性的ZATANA 和 Hawk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