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SPN 706



這集好好看阿阿阿阿阿(衝來衝去)

前面有種: 啊~Leviathan超無敵的!真討厭啊!!!的感覺。
這集的Bobby超級帥啊!!!跟椅子上綁的Leviathan根本是兩個人種!!
然後我一開是很擔心警官是壞人變的~結果是純純的戀愛~真可愛啊

另外來說一下溫家兄弟
其實有點實現了我想看魔化的瘟家兄弟 手足情深的到處崩壞作惡的情境
本來以為這次出線的警探還會有什麼戲;但這樣看來好像也還好...應該就是以後沒什麼機會看到了??@@

Frank!!!!!!!!!!!真讓人興奮的新角色

雖然很喜歡他~但是有點希望只要看到他這次就好了~!!我不忍心看到好角色被濫用哪ˊ_ˋ
Crowly~~~~好久不見!!
可惜這次出場氣勢比以前弱了~
希望能再現對抗Lucifer的合作景象XD

這次一直卡住的問題: Dean把Amy殺掉的事情終於曝光了!!!

嗯~~~~~~~~終於要面對這個問題了!到底會怎麼樣呢?
Sam你這小婊子!!!又要踏上步行公路的旅程了嗎

這次把impala這台酷車鎖起來 開了一台部吊著小馬吊飾的車,
車裡的音樂那段太可愛了!!
Dean到底多愛又多羞於唱這首歌啦XDDD

Sam最後一臉受不了的把音樂扭掉這點也很好笑wwww這集真不錯哪!!

不過我很不喜歡用角色的臉吐槽角色的樣子~
所以吃漢堡和沙拉那邊感覺太刻意了我不喜歡....

這集的題目是Slash Faction, 沒有後來看到大家提起我真是忘了這個標題了,
有高人可以指點我這次題目為何要這樣取嗎??? 我參不透!!!

支援一下車內的廣播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