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SPN Official Companion Season 6

很理所當然的買了第六季的官方手冊
不過這本其實不能算是期待他的內容而買

畢竟第六季我並沒有很喜歡~


當初看這張宣傳圖時會以為Sam會變得更加魔王(那時候我還沒看完第五季)
不過現在看完第六季後我是不太懂為何會這樣設計封面了(搔後腦)



這張的部分圖片也被用在第七季,
讓我忍不住對劇組看起來很短缺的經費默默感到哀傷....

非常可愛的側拍www

笑得很可愛的Jensen和Jim!!!
真可愛啊~~~




"如何察覺你的弟弟沒有靈魂"的11項檢查
by. Dean Winchester

這讓我笑了wwwwww
各種怨恨記仇不解釋XDDDDD

這種站著穿西裝拍照的帥照我才不吃這一套啊!!!可惡!!!
給我回去穿夾克弄得髒兮兮的去爬樹屋啊!!!
這種髮型會讓你禿得更快啊!!!!



好吧~嗯~這季還是有些不錯的鏡頭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