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SPN704



不過我看完後到現在腦袋都還沒轉過來 too many questions!!
為什麼Dean對Jo算是不負罪了,來處死Dean的人還是Jo呢~口~
雖然不是一定要Amy出來~但是既然如此怎麼會是Jo呢....

還有Sam的初次出庭演很大XDDD!!!不過很高興能看到他學以致用
不過沒有辯護得很精彩就是了

這集能看到淚水汪汪的Dean還是不錯的~ˊvˋ
只是那個埃及來的判官太破壞氣氛了...導致回想部分讓我分心了~沒辦法很感動otz
從後面拍還能看到那個埃及判官綁在脖子上的掛飾的繩子...道具啊!!!!!!!!!!!!!!!!!(哭著跑走了)

還有那個判官..只是從酒吧裡隨便綁人回家去充業績而已的感覺讓人覺得很微妙...

Sam到底是從哪裡由負罪感很深的人可以聯想到Dean呢...?我前面漏看了什麼嗎@_@

這集Dean怪怪的我倒還可以理解就是了~不過酒吧裡的Mia跟他說:如果是迫不得已必須做的事情,為何還要感到負罪?
我想對於這點Dean負罪應該是對於背叛Sam的信任吧?

如果證人的出場順序是:Jo、Amy、Sam的話應該這場審判會比較有意思一點

不過可能下一集就把Amy的梗用掉有點可惜吧...?但是...拜託!!你們都把Cas的新神梗那樣給用掉啦!!!!!!!=口=))))))


這集感覺有點有氣無力的,也沒什麼讓人想畫的東西...ˊ_ˋ

-------
雖然大家都說很開心能看到Jo再次出場
但是看到這麼鬼不鬼
沒什麼精神
出場也沒什麼意思的Jo
我比較寧可她壯烈的留在我的記憶中...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