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The Walking Dead


鼓起勇氣看第一集了
赤腳走玻璃超厲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配樂跟畫面很棒~
劇情也是走人性層面所以滿糾心的

我對殭屍題材一直以來都是又愛又怕
看了會慘叫會害怕
從小我就喜歡看表哥和姐姐玩惡靈古堡,但是我絕對不是握搖桿的那一個...XD

看完第一集只想吶喊人性真是太醜陋啦!!!!
不過也有很美的部分就是了。

口味沒有想像中重,我吃得下!!!
雖然我在看到門縫還有草坪時還是發出了驚恐的叫聲(在辦公室裡)
目前只看到Rick而已!他好棒啊~~~
從醫院回到家的路上都沒被咬簡直是奇蹟了!!!!(抹臉) 超期待明天中午第二集配飯的!!!


看到這段時除了看得很驚恐以外~還有別的聲音在我腦裡說著Rick真是好受歡迎啊ˊ_ˋ
還有馬好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