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夜晚的收穫!

晚上在網路上晃來晃去
我是有收穫的XD

我認識了一個新角色: Marvel家的 Quasar




主要是找到這張圖的關係(乍看之下我甚至不太能確定性別!!!)
所以跑去google了這個角色的相關資料

結果那篇連載裡面他肚子一直都很平唷!


不過還是找到了很奇妙的圖片!!!!!!!!!

但是大部分搜尋關鍵字時,比較常找到這個角色
不太確定是另外同名的女角(像DC 有兩個Dr.Light那樣)
或者是女體化,又或者是名稱繼承....@_@(混亂)


----
還找到了很棒的一張Action Comics的封面,作者John Paul Leon
這篇很棒喔~是在講克拉克小鎮男孩的回憶~
講克拉克和一個被欺負的女同學的故事。
他們一起參加了舞會的回憶 (不是畢業舞會,我第一次看時誤會了)
克拉克和小鎮裡朋友的回憶的故事之前還有一篇也非常感人,
我記得之前有一篇的朋友因為生病後來鋸斷了腿,後來還是去世了O_q
(如果沒有記錯,是Tim sale畫的)

(這篇的Clark已經跟Lois結婚,雖然本篇裡的Lois設定在賢妻角色(?)
但是為什麼為覺得她的笑容就是有點恐怖呢...otz)

是不是真的很恐怖??
我喜歡能幹具企圖心又有能力對家事有點笨拙的單身女郎Lo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