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閱讀] Bruce Wayne: Murderer?


靠著這段時間的通勤,
我終於看完Bruce Wayne: Murderer?了!喔耶!!!

看完只想吶喊...Dick你這可憐的孩子!!!!!!!!!
照慣例~我沒看得很細但是盡量把對話都看過依變(看不懂先跳過去這樣) <喂喂
Dick在蝙蝠洞對蝙蝠說話的那段,看完讓我好想拍拍他的肩膀(艸)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Bruce不是兇手,
但是這個故事一直不斷試圖引導讓我去懷疑這個鐵的真相,
再加上Bruce完全拒絕溝通的反應,看到最後突然覺得這故事好厲害Q_Q

雖然知道不是他幹的,但是也猜不透內情讓人好焦慮

今天早上開始看這本
一開頭就是超人以超煩人親友的姿態豋場
看完心想:啊~太好了!超人也是相信他的。
有種很放心的感覺QvQ (不過這集超人真的走煩人系的)

嗯...說起來~那個女保鏢到底後來會怎麼樣呢?
我剛剛不小心瞄到wiki所以Bruce和Sasha有走在一起就是了?...By.wiki的Bruce girlfriend list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