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Merlin] Season2

WHAT!? WAIT!!!雖然看過維基大概知道這Gwen應該就是註定要這樣...但是我我我...我還沒做好心裡準備啦

第二季的動畫變漂亮了^q^!!

但是我我我...我真的還須要時間來適應一下這第一季最後一集才讓我看出跡象、
第二季就乾柴烈火超速展開的Arthur Gwen...

第二季的殺必斯變多了嘰嘰嘰~(Arthur脫衣睡)
第一季越看越喜歡Morgana呢...這女人真不錯~
Merlin的中文wiki 2~3季的介紹主角看起來比較像Morgana.....

之前還嘲笑龍的動畫很隨便XD不過看久了還挺可愛的啦v_v
第一季看下來場景跟道具感覺都假假的=_=

咦!?和騎士蘭斯洛紅杏出牆?!
說起來我沒讀過亞瑟王傳說和圓桌武士的故事都不熟...連石中劍都沒看過OTZ

我要期待紅杏出牆!!<<<喂

好啦~因為這個衝擊的超展開cp(?)讓我看得有點搖搖欲墜,
老天202結尾互看那邊的鏡頭有煩到


Gwen看Arthur的眼神...超用力的!!!!!簡直可以扒下一塊肉了~
Gwen是不醜啦....但是說她漂亮會不會對Morgana太失禮了一點...
這些人到底看到哪一個部分是我們漏掉的來者....

剛剛才注意到202的標題是The Once and Future Queen...好吧

我現在在期待Merlin什麼時後會被Arthur知道是魔法師XD

還有~我超喜歡Uther的!!!他對魔法過敏(?)的程度已經到超有梗的地步啦
Uther很疼兒女~他抱著命危的Arthur回城堡的那一段我很喜歡
啊啊...目前我最喜歡的是主角 我本來以為我會最喜歡Arthur,
剛剛看完他和Gwen那鏡頭切換超頻繁的眉目傳情以後讓我突然冷靜下來了

(MK一下噗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