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到書]The A-Team
















因為我終於看了The A-Team(2010)電影了
我最喜歡Murdock...XD

差不多時間看了The Losers & The A-Team
我比較喜歡A-Team
所以書本上就優先購買The A-Team了(再加上他看起來比較不好買又比較便宜)

不過這兩本翻來讓我有點失望
這兩本作畫水平參差不齊,而且普遍偏低

故事還沒看所以不確定內容如何

另外,這兩本都是以電影衍伸出來的創作
所以和影集版本的設定應該會有些許差異吧...?
我是還沒看過影集的
不知道差異度有多大就是了....OTZ

----
我今天真的很想稱讚一下自己!!!! 今年的聖誕禮物是手感精靈的庇祐
今天稿子畫了四張,草稿都打完了!
(雖然都有待修改)

但是荒廢了兩個月沒有畫圖~我竟然還能畫出OK的東西~我真想稱讚我自己>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