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绿灯侠︰秘密起源


為了這個封面,我掙扎了好久...


這本的裏封面長這樣XD
無意冒犯萊恩雷諾,不過我覺得裏封面對我來說實在是比較有吸引力的

這本如果可以我會將他歸類於 Y1系列
重新呈現描述Hal如何成為Green Lantern的一員
單就印刷品質這本也是大大的幫大陸簡體書加分了~
色彩鮮線,紙張也不差~
至少我覺得不需要用什麼太高級的內頁紙,只要印得漂亮又好翻,便足矣
相較於我從前收過的幾本美漫,有的印刷品質還遠不如這本呢!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本拿到的中文美漫
但是 卻是讓我因為看得懂而感動兮兮的第一本!!!

我從來不知道美漫原來可以看得這麼快又這麼流暢

果然用熟悉的語言來閱讀就是不一樣~
幾乎要讓我老淚縱橫了!!

序言是萊恩雷諾寫的
頭就是:
我從來不是什麼哈爾喬丹專家。
一直以來,我對這角色的認識都只有以下幾點:他穿得很綠....喂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