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Superman

為了慶祝超人生日~所以我決定畫一篇短漫~
不過礙于我太晚開始和我的效率太差
所以目前只有兩頁(我完成度只打算到這樣了)










3 則留言:

  1. 好期待接下來的進展,是小記者某個忙碌中有偷閒甜蜜一下的平常天嗎?^^///
    一直很喜歡禹桑的超人呢,像巧克力本封面那張實在魄力又帥爆了:)

    此外已經收到明信片了,非常感謝~ 拿到手寫的卡片份量就是不一樣呢,而且還有少爺簽繪,JL動畫畫風好棒啊~(五季動畫看不膩~~)
    再次謝謝禹桑的賀年卡,偷偷期待新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能收到阿娣在這邊的留言!很開心呢!
      可能無法在SB3/10相見禮(?)完成,不過還是盡請期待啦(羞)

      其實我寫完後才意識到那張是阿娣的Q_Q
      實在太懶了所以沒有重寫一張給你(裡面都是官腔嚶嚶嚶)

      最近心靈太不健康了所以算是活動休止中XD
      不過有機會的話我會加油出新刊的!
      謝謝你的支持~明年有賀年卡的話也請多多指教了^_^

      刪除
  2. 好棒!!光影線條都好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