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Justice League of America



首先我買了這本:
這本對初學的我來說滿讚的!
內容依照字母順序用兩頁的漫畫簡述一個超級英雄或者罪犯或者團體的起源
在最後會列出他們的能力和武器
非常的有趣!!!!!!

而且每篇漫畫都請不同的作者繪製,
大部分都是滿經典的作者負責自己曾畫過的經典的腳色)
對我而言是滿不錯的一本啦!
只是我不太懂他們選角的標準在哪裡?
為什麼裡面會沒有the flash呢???????



另外就是我買了這本:
這是我之前胡頭胡腦買下的 :

JUSTICE LEAGUE OF AMERICA VOL. 2: THE LIGHTNING SAGA的前一本,

由於2我怎麼樣都看不懂(廢話~因為那是二嘛!),買下1我可就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總之,這是重新再組合的JLA,以Black Canary為主席的JLA時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