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Take a break


我把噗浪帳號停掉了

我需要一點空間
很快就會回來的:)

請大家有事找我的話請愛用
手機、skype、gmail信箱
謝謝

4 則留言:

  1. 啥...你也太突然,我沒有你的SKYPE啊,gmail信箱好像也沒有....

    回覆刪除
  2. XD哈哈哈真不好意思!
    我一直想說停之前要不要發噗公告一下~
    但又覺得沒啥必要~3~

    我的SkypeID: ouou0704
    gmial: ouou0704@gmail.com

    但我很快就會回去啦!我需要屏除ㄧ些雜念(羞)

    回覆刪除
  3. 我加你了!!!
    喔喔你還會回來就好,我好怕你拋棄我(巴著大腿)
    沒什麼事就好,我看到真的嚇了一跳
    希望這段時間你能達成你想要的目標,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收到囉!!

      你真是太敏銳了!我本來還想說可能我停掉到回歸都會神不知鬼不覺呢!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