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我家橘子真是越來越美了

今天去師大參加了只有四人的大學同學會
提醒我
以後 別去了

話題插不上
重點是現在的我根本不想跟人聊天也想不到要跟人聊什麼
一面覺得晚上這段聚會時間簡直在浪費我的休息時間
我寧可坐在家裡逗貓、舒服的看一集倫敦之心
但我知道這都是我的性格問題。

最後道別時意外發現:其中一個同學把我從msn刪除了
(早一點聚會時間我還在說現在都沒辦法連絡到你,msn你都沒在用了!
 對方回我:就沒在用了~因為總覺得msn上的連絡人現在臉書上都可以找得到,所以就不用了。)
在公車上回想起早前的對話
一瞬間倒胃口 決心不想再和這些大學同學見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