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週末






















左邊的筆是今天的進度...! XD
快畫完一隻了,讓我開始心急的覺得該去再買幾支在家放著....


這次畫稿龜毛的多稿了一點程序
已經延遲兩周的進度了otz

但故事總算有點順了,這故事在我腦中跑了兩年卻一直很矯情
但是我實在想畫otz
像詛咒一樣~如果不完成就無法前進到下一步.....otz


 


這是最近的新歡速寫本裡的塗鴉
由於漫畫都是純情的大塊肌肉
畫累了跑過來塗鴉時就忍不住只想畫大波妹子..(艸)
ZATANA的臉型是我討厭的類型!唉!
(還有我家最近情緒不太優的Mr.M)


最後來一張我家橘子,秋天到了他最近真的非常的Love 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