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咿啦咿啦






















我們家的點點餅乾(雖然他現在比較像棉花糖)

以下碎碎念...XD
最近正在很延遲的描線中,
已經到了出來的線條不理想我只會在上面打個叉叉等上電腦再說的地步

(在我的理想進度表中,
現在早就應該是電腦作業的後半期了,但,我哪次不是這樣?
因此往往到後面地兵荒馬亂,而讓本子無法接近想像中的完整)

偶爾偷窺別人的噗浪;發現有的已經完成、有的在吶喊截稿日逼近

光是用戶名稱上寫著GJ攤位資訊
就足以讓我感受到胃部下沉的挫折感

這時很是慶幸我對自己焦慮個性的先見之明

讓自己在某種程度上的淨空是件好事

但習慣只和自己相處的自在後,要再將自己拉回人群就顯得困難
更何況我原本就不是很擅長與人交流

本子今天沒意外應該就可以掃瞄,真是太棒了!!!!

停頓了一年多的時間,即使作品顯得生疏、僵硬又無趣
但是以現在的我來說
能完成一件事情已經是一件大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