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天窗了!

講出這句話大概我是最失望的人

但是現在沒有封面、內頁還缺3~6頁全白、灰階還是畫不完的狀況下

看著過去的時間完成的進度,再看看所剩的時間
(雖然不是說有時間慢慢畫就會變得多美麗啦)
但我實在不想容忍自己對趕稿時對圖面的粗魯處理繼續做出的任何妥協了
這種忍耐和自我原諒是有限度的
當即使畫得這麼粗糙而時間還是不夠的話,
還硬是要繼續堅持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所以這次就開了吧!
老實說
以往只要請假趕稿
通常我會滿有信心能如期送印的
大概我真的老了吧
即使一天一夜龜在電腦前
還是無法把事情完成

我認了!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寒假新刊CWT見囉!
(老實說意識到自己GJ沒有新刊,我實在只剩下晚上Happy和小不點去吃飯買本、看朋友來支持我到場的動力了...。觴又啊~雖然部知道你是不是也是這樣~但不到場這點我好像完全能能理解了哪)

於是,噗浪回歸延期至新刊發布為止!!<-不重要



2 則留言:

  1. 是啊...大部分的原因真的這樣,而且我沒有任何舊東西可以充場面,窗了就真的是空攤了OT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我昨天想到沒新刊,也是在小慶幸之前的書有印比較多XD
      不然空著桌子還跑過去實在沒什麼意義OTZ
      更何況你還得從台中過來呢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