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GJ Heroes II !!!

從GJ回來了!

這次托GJ這麼熱鬧又溫馨的場子的福
帶去的Darling is an Alien賣完了!!!
(真懊悔沒把家裡剩下的一點點也帶去OTZ)

感謝帶走這本的朋友!我愛妳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本子:D

這次看到好多好久不見之前CWT無法好好聊的朋友
這次有很好的藉口
硬是把大家扣在我位置陪我聊天XDDDD<-人渣
非常痛快!!!!!!
看到大家我才知道我有多麼的想念你們QuQ

總而言之!我好高興看到大家啊!!(灑淚)

今天熱鬧又和樂的氣氛讓我想起了前年台中GJ Heroes快樂的回憶了!
下次不管是台中還是台北都會讓人很期待~
主辦!好活動不辦嗎?


以下是食記雷XD
















今天吃吳留手
烤牛肉好吃~我們點了兩次
基本上不難吃
但上菜速度沒很快,還上錯又收走真是很OX

但沒意外的話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
一點都不低的500塊低消、
一點都不悠閒的兩個小時限時、
除了端、收盤子和提醒我們該走這些動作以外感受不到服務還得付服務費
(前者是基本、後者簡直就是無禮到極點)












他們前面寫個 字的明太子雞肉串簡直是悲劇!
原來不止我們討厭這道料理
回來之後發現其它人的食記也在婊這道XDDDDD

但是基本上在居酒屋裡的時光還算愉快
因為是在一個不太會被騷擾(注意)的位置
所以可以很盡興的大聊特聊!

我想今天大概把一個月內的聊天扣打都用掉了
下次CWT33見~: )

/星巴克的蔓越莓白摩卡非常之甜!!!!!!但有酸酸果粒這點我喜番/

4 則留言:

  1. 禹桑辛苦了^^
    期待您的新刊,希望可以順利搶到^^
    (新年場的人潮是戰場喔喔喔.../汗)

    回覆刪除
  2. 謝謝!竟然現在才看到回覆~> <;;!
    是阿娣嗎?希望CWT能看到你喔^^

    回覆刪除
  3. 嗚喔禹桑太強了竟然認得出來(艸) (是我語氣太奇怪嗎.../大汗)
    新刊已託朋友順利入手了,禹桑的大超還是很迷人^^
    趕稿辛苦了(奉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阿娣你語氣總是這麼客氣啊XD!!
      才在想CWT沒有看到你呢!
      下次暑假見吧^ ^!

      刪除